-->

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02 10 2011

9点多 , 我家男人打给我
当时我还很 blur ! XD
因为我还没睡醒 =3=
我也忘记他讲什么了 =3= XD
继续睡睡睡
1点才起来 XD
我 姐姐 妈妈 一起起来 =3=
哥哥一大早就去陪 嘉辉 吃早餐了 =3=
抒颖 sms 问我 要不要去 jusco =3=
好突然啊 XD
ok 咯 =3=
找人去 :)
打给 嘉慧 问他要不要去
没接我电话 @@
call 雪恩 :)
他不要 =3=
唰 /.\
吃面 :)
嘉慧 打来 =3=
他讲问下妈妈
吃饱之后他就来我家 :)
我老母载我们去 jusco :)

观镇问我们在那里 =3=
一去到就打来 XD
几巧一下的 XD
meet 了之后就king 要去哪里 =3=
站在门口king =3=
7下衰 @@
嘉雄讲我 三八货 o0o
你也好不到那里 =3=
去 mb :)
拍了一张豆记照 =3=

然后去 popular 外面站着 =3=
观镇要回了 ==
buai :)
继续 讨论要去哪里
突然我的爱人 抒颖 来了 ! XD
4条女生 嘉雄一个 gay 喽 XD
我讲去吃 炮兵
全部要走不走 o0o
傻嗨讲去看 余诗曼 =3=
我顶你 @@
下去坐 /.\
坐坐下 嘉慧要买 东西吃 :)
就陪她去
上去的时候 嘉慧讲 嘉乐 在后面
我就看看看 =3=
看不到 =3=
眼大不见山 XD
在我们后面的后面罢了 =3=
狂笑 =3=
ki siao ==
我买了 一杯 orange juice :)
然后去打耳洞 :)





7痛 ! cb 上面那个打错位 o0o
打到7里面 /.\
不美了啦 o0o
一打整个耳朵红完 @@

回去坐 , 静葆 叫我帮他买水 他请埋我 XD
所以就去买 =3=
其实我手上都拿着一杯水 --
珍珠奶茶 XDDDD
2杯 Grape 2杯 Chocolate :)
15块 =3=
拿回去给他们 :)
突然嘉雄讲 =3=
全部都是 有夫之妇 =3=
omg XD
7lan diu XD
也对 :D
niama 2点多坐到4点多 跟我讲哪里是 VIP 坐的 o0o
fucker 我吊7你啦 =3=
du 9lan ==
thn 去 厕所 =3=
拍照 /.\
照片在静葆哪里 迟点放 :)
去等 余诗曼来 /.\
看到 pn choong XD
他在弄头发 =3=
突然有一个 security 跑来讲 =3=
6点半才来 o0o
niama 什么懒觉 ?
酱7大牌干啊 ? 凸
唰 ! 去 玩 --
7sohai /.\
然后 mb :)
静葆 靖茵 嘉雄 吃东西 =3=
我喂 靖茵 吃 XD


然后我不要喂了 我丢汤匙 丢到 嘉雄 XD
然后不懂 做么 --
我有弄多一次 -3-
一弄 嘉雄 推
整碗粥 跌去地上 XD
闪人 --
去洗 =3=
跟我家女人在哪自恋 =3=




我电话的 wallpaper XD

豆记到去玩豆记的东西 -3-

还有几张的 o.o
不知道在谁的电话 --
我从 2点多讲 吃炮兵讲到 7点多 没有人要跟我去吃 o0o =3=
我操你们 :(
hate u all =3=

然后 pm :)
去 嘉慧 家 因为我没有门进 XD
huiyoo =3=
嘉慧 跟他二姐吵架 =3=
lan diu 到死
我还在那里笑 =3=
去他房间 雪恩 跟我讲他的坏习惯 XD
shh =X 
等他冲凉 然后去 pm :)
眼怨 /.\
世界正是小 !
冤家路窄 !
遇到某人 o.o
算了吧 , 找 俊辉 :)
问他什么好吃
他讲 asamlaksa --
ok 咯 :)
抒颖 偷吃我的 o0o
老子的晚餐都要看着 XD
吃吃吃 走走 :)
去喜阳城问工 /.\
ok :)
有的做 留号码
有事打给我 --
很 panai /.\
随便啦 :)
抒颖 回了 T^T
我 嘉慧 雪恩 :)
走走走 /.\
10点多才回 =3=
yiiyerr XD
有人 打k yer -3-
看到都好笑 XD
他们一直问 有没有 臭豆腐的味道 ? XDDD
笑到我 XDDDDD
有一个人讲话7好笑 XD
他讲一句 我 雪恩 笑一次 XDDD

30 09 2011的照片 , 请按 ------ " 按我 ! XD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