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04 11 2011

1205 起来 , 准备 等 mandy , 小妹 来我家
吃东西 , 换衣 . megah :)
找婉珊 他们
在喝酒 zz
告诉 mandy , 小妹 ::
今天 ponteng 可能会中抓 .
她们嫑去了 zz
我也不想去了 /.\

突然 欣儿 问我
要不要 一起下 mid valley ?
我 犹豫了一下 ,
我不想 ponteng 的 , 因为 答应过你 不能 ponteng /.\
但是 我又不想坐 dewan 一整天
我又不能回家了噢 /.\
所以 都是算了 , ponteng 吧 ! =0=
违背曾对你 许下的诺言 @@
对不起 ( ╥﹏╥ )

没带衣服 , 紫媚 借我 :D
她还有多一件 .
锦源 call 他爸爸 来载我们 ktm
买票 , 一个人 3块 .
我要给的 , 锦源 讲不用 =0=
省回 RM3 xD

上火车之后 , 一直讲话 讲话 /.\
全部 站着 , 只有 铭业 坐着 =3=
不够义气 ! xD
到了的时候 铭业 不要走 xD
还坐在那里 =0=

进到 mid valley 第一时间 , 厕所 ! xD
照镜子罢了 xD
全村人 等我罕紫媚 xD

照完 镜子去吃 sushi king ! xD
全部人 喝 绿茶 , 我特别 xD
我喝 pepsi xD
因为 我不喝 绿茶 :D


一直吃吃吃 ,
wasabi 转到这里的时候 ,
余锦源 就得空到 帮每个人的碗加 wasabi =3=
我不吃的 , 他也加 /.\
害我拿另一个 碗 .

kit 和 铭业 吃了 , 两个都飙泪 =3=

他玩我们 , 同样的 xD
我不会放过他 ! xD


那堆 wasabi 就是他的 ! xD
在 紫色碟子里的 饭 , 也是他的 xD
他不敢吃 ! xD
最后 他还是吃掉鸟 =3=
飙泪呢 ! xD

嘴里 有 sushi ! xD
硬撑吧 ! xD

看看 豆记的 铭业 在干啥 ! xD

kit 叫了一个 不懂什么 ,
等了很久 , 终于来了 , 结果 拿错了 zz
又要等 /.\
锦源 也是有叫 .

等待中 , 拍照 , 吃 sushi  度过 =3=
看看我们 吃了几多吧 ! /.\


6条水 吃的 =3=

kit 的东西来了

我偷鸟他的水 xD
2个 都是我的 ! xD

neni neni bubu :P

也是 kit 的 , 锦源 吃掉了 xD

kit 吃着一半 , 锦源 在等他的东西来
结果 kit 一看单 , 没有 order 到 xD
我们不要等了 , 因为 3点了 @@
不够时间了 .
所以 付钱吧 ! xD
RM 115 .
6个人吃叻 , 算贵 ?
还好吧 .

很蒙 @@

到处 走走 , 去到一间 18岁 才能进的店 ! xD
我和 铭业 走进去 xD
被赶出来 =3=
走走走 , 走到一间店 
看了很久 , 那个人 不爽 zz
算鸟 , 闪人 ! xD
去找 ice - cream =3=
找不到 /.\
锦源啦 , 最 麻烦的 .
非那个牌子 不吃 @@
也不知道他要找什么 ice cream

锦源 跟 kit 讲了一个东西 ,
kit 就跟我讲 ,
我听了真的很 bek cek =3=
锦源 要上厕所 , 他不要上 mid valley 的 @@
要跑去 mid valley 对面那个 高级一点的上 =3=
wtf =3=
听到我真的傻了 =3=
算了吧 , 陪他去咯咯咯咯咯 xD
在那里 也自恋了一下 ! xD

了静 .

我罕 紫媚 , 严重的 大小眼 ( ╥﹏╥ )

我罕了静 .

一条水 , 我的脸 很够力肥 ( ╥﹏╥ )

回去 mid valley ,
那对 couple 一直 LC 我们 ! xD

我羡慕了 ( ╥﹏╥ ) xD

我一直说 ::
" 我也要一个男朋友 , 我要他帮我拿 bag xD "
因为我懒惰拿 =3=
叫他们 介绍 男朋友给我 xD
他们介绍 铭业 =3=
我就讲 , 当一天的 男朋友 xD
开玩笑的罢了啦 =3=
我 除了你谁都不要 

分开走 , 
紫媚 欣儿 , 
kit 了静 , 
我 锦源 铭业 .
了静 抢了 欣儿的位子 ! xD

我 锦源 铭业 , 去买东西
买了星星罐 ! xD
没拍到 , 懒惰拍 /.\
有机会看到的 , 下次吧 ! xD
锦源 买了一个 东西给 彦琴 :D
铭业 自己送自己啦 xD
call 他们 , 叫他们 过来 .
全部到鸟 , 我们就去 starbucks 
去着的时候 , 紫媚 了静 去买东西 
我 欣儿 kit 铭业 锦源 就去 starbucks 先 .
叫东西吃 .
等待中 , 了静 紫媚 回来了
带手信 ! xD

买了 5包 , 
RM 35 .

超大的问题是 , 我不是 绿茶 !! :(
咬了一口给 了静 =3=

锦源 的 =3=

锦源的 =3=

锦源 kit , 一人一杯

我又要 xD
当然是 偷喝啦 xD
kit 不给我喝 , 喝 锦源的 =3=
他咬过他的水草了 , 我又要去拿过 =3=
我怕我拿的时候 他会放口水 xD
所以 把水也带进去 =3=
喝了一口 给回他 /.\

他吃他的 cake , 我又去 吃 xD
我知道我贪吃 =3=
吃了之后 把叉放在碟哪里 ,
kit 用了 锦源的 叉 ,
锦源 不懂 , 就随手拿了我的叉来用 zz
铭业 也是一直偷喝 锦源的 水 xD
一直吃 cream =3=

在 starbucks 总共用了 :: RM44.20


锦源吃 了静 买的那个 ice cream ,
吃到 烂了 xDD

会不会 吃东西 的噢 ? xD

看下 锦源 的水 被 铭业 喝到怎样了 xD

剩很少 xD
算了吧 ! xDDD
吃完了 , 喝完了 .
能回家了 ! xD
我看到 有人的手上拿着 chat time ! 
我好奇的是 , mid valley 有 chat time ? 0.0
吓到我呢 ! xD
5点 20等 ktm , 等到 5点 45 .
很窄啊 !! :(
我有一股冲动想坐 taxi 回 ,
不过幸好没有坐 taxi 回 , 塞车呢 ! xD
回到去 6点半 ,
taxi 回 megah .
换衣 回学校 陪 馨仪

原本要去找 抒颖 的 ,
可是 馨仪 叫我陪她 , 好吧 .
馨仪 回了 , 去找 抒颖 嘉慧 她们 .
结果 全部回完了 .
wtf , 7点都还没到 ! /.\

听说 婉珊 中 buang ,
到处 打听 ! /.\
结果是真的 x(
fucker , 我真的很 dulan /.\
一点点小事 就 gantung , buang /.\
嘉慧 , 雪恩 gantung 10天 ! 
问着 婉琳 , 结果 cik quah 看到我了 .
他应该知道我 ponteng =3=
所以我快闪 ! /.\

回着家的时候 , sms 抒颖 ,
没回我 .
回到家 , call 嘉慧 , 没开电话 .
call 雪恩 , 没接电话 .
call 抒颖 , 没接电话 .
fuck ! 怎么了 ? /.\
call 玉媚 , 他也不大清楚 =3=
online 问 .
知道了整件事 /.\
dulan 了很久 =3=
现在 讲酱多也没有用 .
我只能 dulan 得说 ::

Pn Lim , I Hate You ! o0o 

我也只能不舍得地说 ::

Wan San , We Will Miss You 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