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如果你不爱我
请别 告诉我 你对我有好感 。


如果你不爱我
请别 靠近我 。

如果你不爱我
请别 亲我 。

如果你不爱我 、
请别 在我想放弃时 出现 。

如果你不爱我
请别 逼我说出 我爱你 。


如果你不爱我
请别 让我以为你在乎我 。

如果你不爱我
请别 说些会让我 误会的话 。

如果你不爱我
请别 在你想睡之前通知一声 。

如果你不爱我
请别 罕我玩的那么癫 。


如果你不爱我 、
请别 做些事 让我感动 。

如果你不爱我
请别 在你不得空的时候 还抽时间来陪我 。

如果你不爱我
请别 让我误以为你也爱我 。


如果 你爱我
请别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却不出现 。

如果你爱我
请别 做一些事来伤害我 。

如果你爱我
请别 对我 爱理不理 。

如果你爱我
请你 主动些 。

如果你爱我
请你 告诉我 对我不止好感 , 而是爱 。

如果你爱我 、 
请别 老是凶我 。

如果你爱我
请你 在 11 . 11 . 2011 那天 不放我鸽子 。

如果你爱我
请别 嫌我烦 。

如果你爱我
请别 说我犯贱 。

如果你爱我
请别 老是让我等 。

如果你爱我
请别 令我吃醋 。

如果你爱我
请别 让我落泪 。

罗先生 , 我爱你 第69天 。
你爱了我多少天 ?
能回答我这问题吗 ?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