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14 09 2011

昨天 1个月 :)
有何差别 ? =3=
还不是像 平时酱 度过 o.o
只不过多了 pjk 溜下来 xD
跑下去又怎样 ? =3=
你还不是打球 =3=
我还不是 走来走去 =3=
macam 平时 罢鸟 o.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hor =3=
我乖了叻 xD
我也是今天才发现 =3=

我不再 ponteng sekolah / class
我不再 一直跑上去 1P
我不再 顶老师嘴
我不再 班上吃东西
我会 自动自发 做功课 (最奇迹的一件事) =3=

还有不懂什么 xD
总之就是变了 =3=
我 林慧欣 会自动自发 =3=
吓死人 !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曾经的你 我不是很喜欢
如今的你 , 改过了
我是不是应该从新认识你 ?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