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26 09 2011

Dewan :)
问 pn lim 几时回 1P
他讲我不乖 T^T

下课 :)
当然是我佬陪我啦 XD
可是 陪那一下罢鸟 /.\
算了啦 , 有好过没有 @@

下课之后回班 ,
那时很 dulan =3=
所以睡觉 XD
cik quah 来找我 =3=
叫我拿 bag 回1P XD
那时就爽爽鸟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姐 ::
你 唔系大晒 !
世界上 不只有你一个
你可以为别人想下没有 ? 凸
不是每一件事情 我们都一定要帮你
我们不是义务的 !
有什么事情就来找我们
没有事情 ?
macam 不是很想理我们

你有没有感觉我们变陌生了 ?
那天问一件事罢了
都要说 thx , wlc /.\

那天 讲电话讲讲下 你直接关我电话
什么意思 ?!
问东西 就关我电话 ?
心虚 ? 凸

你叫我们早去陪你
我已经讲了我可以载你去
是你自己不要
是你自己要跟你哥哥去
你有的选的 你要跟你哥哥去
目的是什么 ? 凸
心知就好 !
我们已经尽量早了
原本我们还要走 pm 才进的
你说不要
好 , 我们不走 !
吃了东西 买了水 进了钱 我们就去了
你还想怎样 !?
买东西不用时间 ?!
可以用下你的脑吗 ? 凸
你慢的时候 又不见我们 dulan ? 凸
哪里讲讲讲
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知道

要我们五个顺你一个 !
不能你顺我们 ?! 凸
少数服从多数 !
这么简单的道理也不知道 ?
我们已经顺了你
你还想怎样 ?
还要 DDLY 哪里 o0o
apa lanjiao ? 凸

你要暗示 我些什么 ?
你讲 我跟维松讲过什么我自己清楚
小姐 , 一天里 我跟他讲过很多东西
你要听哪一样 ?
我一定记得 ?
说我 虚伪 ?
你自己埋是 o0o

说人家 靠料
你自己埋是 ? 凸
说人家 利用人
你自己埋是 ? 凸
说人家 虚伪
你自己埋是 ? 凸
说人家 嘴贱
你自己埋是 ? 凸
说人家 吵
你自己埋是 ? 凸
好心你 ! 要批评人家之前想下你自己啦
不喜欢人家做的事情就不要对人家做 !

你讲 不喜欢人家摆lanjiao pattern
自己埋是 yat 7 摆出来 ?
不出声 是忍罢了 !
每个人的忍耐都有极限 !
每次都要让你 ?
什么大 ? 凸
你看我不顺眼 ?
其实 我也不是很顺眼 o.o

人家讲你的时候
你一定 摆 lanjiao pattern 出来
你不能接受人家的批评么 ? 凸
又不见 抒颖 讲我的时候
我摆 lanjiao pattern ?
我还跟她笑
你叻 ?
连比包青天还黑 XD

维松跟我讲
今天回到班的时候
你要拿他桌子
他不给妳
妳就 lanjiao pattern o.o
他不是义务让你的 !
他的桌子 关你淋吊 ? 凸
一定要让你 ?
不 :)

以前的我 抒颖 7怕你生气
也不知道在怕什么
或许是怕失去
但 你越来越过分 !
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:)
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 ? 凸
你的 lanjiao pattern ?
看到不要看了
大小姐 , 请你收收你的脾气 !
检讨检讨啦 !

讲人家贱 , 自己埋是 :)
请你做人不要做到酱 傻嗨 :)
姐妹 ? 那只是曾经 :)

过去的 就让他过去
如今 我们只是朋友 :)
或许是 陌生人 ? XD
随便 :)
反正对我来说 没差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