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29 09 2011

第二天考试 :)
最会的两科 XD
华语 数学 :)

BC 2 :)
中楷 - 鬼画图 XD
摘录要点 - agar agar 会咯 /.\
丙组 - 如何保护眼睛 , 我不是很会 乱乱写 XD
丁组 - 我选 (四) "... ... 看着妈妈慈祥的眼神 , 我下定决心改过自新"
一开始 我不是很会写的 , 我去厕所 :)
按电话 =3=
按两下就回班 不然下次老师不给我去 /.\
回到班 开始做 :)
写啊写 /.\
很多错字 !! /.\
跟老师拿纸 :)
抄下去 XD
用了三个人的名字 XD
2女 1男 XD
不会的字 用电话check =3=
写到最后一分钟 =3=
整村人等我一个居民 XD

下课 :)
MCB 又去吸烟 o0o
不要吸了啦 @@
上课 /.\
我 不 要 上 课 /.\
我 要 你 陪 我 @@
我知道我任性 o.o

MM 2 :)
有些不会 o.o
一直 sms 问答案 XD
还有跟立雯 作弊 =3=

放学 :)
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3=
没事 x)

偷拍了2条水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